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举水乡 > 举水动态   正文
举水乡开展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0日 18:3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卢芳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3月9日晚上,举水乡妇联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万家联动、送法到家”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游戏互动、广场舞比赛、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平安家庭”创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宣传资料500份及若干小礼品。

  此次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既增强了该乡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也营造了促进男女平等、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