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听民生 鼓干劲 话发展——县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15年02月25日 21:2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25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杜光旻、叶青、刘秋霞、叶丽娅、徐为民等县领导深入基层分别走访部分企业、部门,听民生、鼓干劲、话发展,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再创佳绩。

  上班伊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杜光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献如深入企业走访慰问,向企业家拜年,听取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难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走进双枪竹木,杜光旻一行参观了新建的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并交流意见、建议。

  杜光旻对双枪竹木为庆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枪”是庆元的骄傲,先进的企业理念值得各企业学习,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增强信心,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今年有什么计划?”来到百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杜光旻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百兴”新研发产品的具体进展,他希望“百兴”要加强新产品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打响品牌。

  亿丰文具近年来快速成长,2014年上缴税收100多万元。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杜光旻指出,作为成长型企业,亿丰文具要增强发展的前瞻性,把握消费市场的需求变化,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

  

  金鸿木业是一家入驻屏都新区的企业,将于26日投入生产。在参观了新建成的厂房后,杜光旻希望,企业严格规范生产,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生产环境,为庆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每到一家企业,杜光旻都感谢各企业为庆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年的发展给予期望。他指出,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艰难时期,各企业要增强信心,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庆元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每到一处,杜光旻都要求政府部门多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最佳环境,加强金融支持,积极为企业发展“雪中送炭”。(记者 胡松)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