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娱乐   正文
2015央视春晚高度聚焦中国梦
2015年02月16日 20:4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原标题: 2015央视春晚高度聚焦中国梦

人民网北京2月16日电 央视春晚节目单来袭,关于中国梦的节目真不少!2015春晚剧组以中国梦精神为指导,多个节目充分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由歌唱家莫华伦、吕薇搭档演唱的歌曲《把心交给你》和青年歌唱家张英席演唱的歌曲《时代的勇气》唱出了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为人民谋福祉,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赞歌。《共筑中国梦》由歌唱家廖昌永和殷秀梅演唱,旋律壮阔激昂,展示了中国人民满怀豪情,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向前的精神面貌。

三个硬汉“男神”张丰毅、段奕宏、朱亚文演唱的《中华好儿孙》值得关注,什么叫民族气节,什么叫“精气神”,听了才知道,中华精神代代传!

武术表演《江山如画》、进行曲《强军战歌》也够强,满满的自豪,满满的正能量。《强军战歌》由歌唱家阎维文倾情演唱,歌声嘹亮,声震四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将现身春晚直播现场,展示人民军队的飒爽英姿,号召广大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江山如画》由著名影视演员张震和吴京领衔,他们将在直播现场表演中国功夫,彰显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向全世界自信展示我们的梦,人民的梦,春晚就是要这么任性!(责编:温璐、李岩)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