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百山祖镇 > 图说百山祖   正文
斋郎村“红色”春晚欢喜上演
2015年02月16日 09:4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杨晓君 应月芳 刘燕 王美英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2月15日晚上6时30分,斋郎村春晚准时开演。由50多位村民参演的14个与红色文化相关的节目精彩纷呈。

  斋郎村,是红军挺进师“斋郎战斗”的发生地,斋郎村的文化礼堂就是以弘扬革命光荣传统、红色文化为主题,设立了红色廊、村史廊、励志廊、民风廊、艺术廊、县情廊等。

  晚会上,男女老少齐登台,歌曲、三句半、舞蹈、萨克斯、越剧、京剧、黄梅戏等轮番上演。虽然舞台布置有些简陋,演员们的表演也略显粗糙,但他们却表演地非常认真。台下的村民们看着亲切的表演,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老百姓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才能的同时,把欢乐带给了大家,欢欢喜喜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今年已是斋郎村第六届春晚,主题为“红色斋郎,幸福家园”,把红色文化融入晚会当中,村民们唱红歌、跳红歌舞蹈,送上了一份红色文化大餐。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