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安南乡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5年01月22日 08:5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练银妹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近日,安南乡食安办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区域为距学校直线距离200米以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查处无证无照、环境脏乱差及经营不规范的行为。经过排摸调查,该乡列入整治范围的经营单位共有7家,均为食品店,且都持证经营。工作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摸底表》,对7家食品店进行登记造册,建立档案。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此次整治行动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