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咨询求助   正文
关于车辆办理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业务相关问题的答复
2014年10月24日 14:5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环保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问:没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在我县会限行吗?

  答:我县目前还没有对没有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进行区域限行。据了解,我县公安部门会在近期发布相关的限行通告,具体时间会第一时间在媒体上发布。

  2.问:哪些车辆不能领取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答:无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车辆是指达不到国家I级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家III级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即国0汽油车和国0、国I、国II柴油车。

  3.问:庆元县黄标车限行区域有哪些?

  答: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沟通协调中,初步决定限制通行区域为庆元县濛州街道、松源街道,具体时间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媒体上发布。

  4.问:办理业务需要哪些证件?

  答:广大普通车主可携带行驶证和身份证前往县车管所环保部门窗口办理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业务。

  5.问:外地车辆是否可以在丽水领取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

  答:在丽水年检的市外车辆,可以凭身份证、行驶证和车辆登记证书复印件到窗口办理;不是在丽水年检的车辆,不可以在丽水领取环保标志。

  6.问:车管所环保窗口的上班时间?

  答:早上上班时间为8:30——12:00;下午上班时间为:14:30——17:30。因近期车友集中到车管所办理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车管所已增设了环保窗口为大家办理业务,并视现场办理情况延长工作时间。

  7.可以由他人代办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吗?

  答:可以,凭车主的身份证和行驶证即可办理。

  8.摩托车需要办理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吗?

  答:不用。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