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江根乡 > 江根动态   正文
江根乡着力提升计生服务质量
2014年10月20日 15:1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慧敏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江根乡计生办转变作风、创新方法,通过一系列措施提高计生服务质量。

  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江根乡在各村设置计生公开栏,配合各村宣传栏、读报栏,将计生相关知识进行张贴宣传,让群众能及时掌握计生政策、生殖健康知识等。同时,为了能够将计生宣传工作做到位,乡计生办定期、不定期进行进村入户走访,全方位、多渠道的将服务内容传到各家各户,保证了计生服务信息人人知晓、个个领会。

  由于江根乡地处偏远,很多群众在外打工,回一趟乡里办事很是不便。为保证群众能顺利办事,提升计生服务的质量,乡计生办设立了一台专用电话,让群众知晓计生服务的相关环节,办事需要的材料、能提供哪些服务,办事人员都会一一向来电群众解释。而在每个月的赶集日,乡里则专门开设计生咨询台,发放政策宣传单,让群众在赶集购物的同时,可以了解相关计生事宜。截至目前,今年共接待群众600余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为了将服务做细做实,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还会定期对群众的办事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对未解决的需要解决的就给予帮助,以保证群众所办事宜的圆满性。截至目前,共回访群众50余人,帮忙办理事情23件。

(编辑: 周爱琴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