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委召开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4年10月17日 10:1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明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夏宝龙作重要讲话   杜光旻在分会场做交流发言

  10月16日晚,全省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每一个层级的党员干部都是一个团队,全省党员干部是一个大团队。我们要发扬团队精神,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以团队为战斗单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上下同欲,互相支持,协同作战,打造好团队、创造好业绩,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批示精神,旗帜鲜明地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为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土、尽好责。

  在认真听取10个县(市、区)委书记发言后,夏宝龙指出,我们的党员干部队伍是由不同层级的无数团队组成的。每个市、县、乡镇、村都是一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目标,但总目标都是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了浙江的现代化建设。团队的灵魂是团队精神,浙江人一向有发扬团队精神的优良传统。我们要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必须一如既往弘扬团队精神,紧紧依靠团队作战,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提升团队整体效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作为10个交流发言的县(市、区)委书记之一,杜光旻作题为《解放思想聚合力三大机制促担当》的工作交流发言,从坚持“解放思想、明确定位”,聚合力、促转型、谋跨越;强化“人人在一线、个个挑重担”,县级领导带头干、用心干、拼命干;推行“一线破难、一线比学”,部门乡镇比执行、比担当、比实绩;实行“标杆管理、先锋考评”,基层党员有标尺、有干劲、有激情等四方面工作,介绍了庆元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市决策部署,以“两美”浙江和绿色生态发展为主线,以项目建设克难奋进为重点,以干部执行力为保障,突出抓班子、带队伍、促合力,交出了比较满意的生态、经济、平安“三张”报表。

  就下一步工作,杜光旻表示,庆元县委、县政府将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第一责任”的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克难攻坚,积小胜为大胜,努力谱写“两美”浙江的庆元篇章。

  叶青、刘秋霞、叶丽娅等副县以上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