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县人民医院举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4年10月17日 08:5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维红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5日晚,庆元县人民医院邀请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科科长吴传库来院进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全院300多名职工参加。

  吴传库结合当前全市医疗卫生行业实际情况,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了职务犯罪的基本特征、新特点、医疗卫生行业职务犯罪主客观原因,以及如何加强自身修养,远离职务犯罪等内容。

  讲座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做到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白衣天使的圣洁形象。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