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微新闻   正文
国家三类城市庆元县语言文字工作中期督查反馈会召开
2014年09月25日 15:0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5日,国家三类城市我县语言文字工作中期督查反馈会召开。市语委评估专家对我县语言文字工作的督查情况作详细汇报,分析当前我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市语委评估专家对我县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我县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市语委评估专家认为我县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规范语言文字的活动,并要求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普通话测试,重视语言文字规范的宣传,积极整改语言用字的规范,着力改善语言文字环境,营造了人人都讲普通话、人人都用规范字的良好语言文字氛围。

  就做好下步工作,市语委评估专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监管和整改力度,加强宣传力度,不断规范语言示范街的语言文字,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各类语言文字活动,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同时,还要重视公文格式的规范运用,加强宾馆、酒店等软环境的用字用语规范,扎实推进我县语言文字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