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江根乡 > 江根动态   正文
江根治水成浙闽边界“样板”
2014年09月18日 08:3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海珠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17日,福建省寿宁县鳌阳镇一行20余人到江根乡考察学习“五水共治”工作经验。这已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江根乡迎来的第五波福建省“五水共治”考察团。

  今年以来,江根乡着手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明显。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江根乡也成为向邻省展示庆元“五水共治”工作创新做法和成绩亮点的“窗口”。

  今年4月份以来,江根乡与毗邻的福建省寿宁县坑底、大安和托溪三个乡镇共同发起“连水联心·合力共治”联合治水行动,相互间签订了《边界区域联动治水协议》和联合治水责任书,共同组建护河队开展定期巡查,形成“同步宣教、同步监管、同步落实”的工作格局。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