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黄田动态   正文
黄田镇拆除限养区内一处生猪养殖场
2014年09月16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林丽 钱睿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黄田镇会同国土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湖头村限养区一处生猪养殖场进行拆除。

  据了解,养殖场位于湖头村居民聚居地,占地1200余平米,生猪存栏超过200头,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污染,影响村民的生活。

  按照“五水共治”相关文件精神及省农业厅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黄田镇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及时组织力量对该养殖场进行拆除。拆除后,将极大改善湖头村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生活质量。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