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关爱残疾人、老人 爱心企业家节前送温暖
2014年09月05日 16:3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大家好,中秋节要到了,提前给大家送温暖,祝大家中秋节快乐。”9月5日上午,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十分热闹,爱心企业家在此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为在住的33位残疾人送上“银耳羹”和爱心人士购买的中秋月饼。县政协副主席、县残联理事长吴先武参与慰问。

  “感谢你们送这么多东西给我们,很开心。”接过浙江元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仁贺手中的礼物,残疾人黄朝督高兴地说。

  随后,爱心企业家又先后来到屏都中心敬老院和县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每到一处,企业家们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老人们话起了家常。

  据介绍,此次浙江元康食品有限公司为托养中心和两家敬老院共120名慰问对象,送出“银耳羹”240箱,价值近20000元。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