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安隆村——40多亩荷花“绽放”新商机
2014年09月02日 08:4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永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在安南乡安隆村,赏完荷花的游客纷纷到莲农家里采购莲蓬和新鲜莲子。你一个、我一斤,不一会儿,头天准备好的莲产品就销售了一大半。

  “现在来村里看荷花的人越来越多了。”据村民介绍,今年,安隆村两委积极引导村民在田里种莲花。如今,在村边的40多亩荷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旅游观光、购买莲产品,这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吃上了“旅游饭”。

  据了解,在安隆村,除了观赏荷花,游客还可以顺溪漂流、品农家菜。这进一步带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也给村民增加了收入。

  安隆村的莲农吴进清说:“今年村里开设了亲水活动和莲花园景点,又建起了农家乐,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来安隆村观光旅游,我家的莲子都不够卖,一天可以卖到四五百块,有时候还有六七百块。”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