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14年08月28日 23:1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实习生 叶婕琼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秋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晓云、陈明章、吴泽民、王林生、吴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长叶青作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副县长叶伟玲作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县城旧城区改建列入2014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说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献如,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审查和批准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县本级财政收支决算;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3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和批准县城旧城区改建列入2014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定;并审议决定相关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会上,刘秋霞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抓好在建项目进度,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项目开工率,督促全县26个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