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200尾娃娃鱼放流保护区
2014年08月23日 14:4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22日,县水利局在我县大鲵国家级种质资源保护区开展大鲵(娃娃鱼)增殖放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章参加活动。

  随着大家将装有娃娃鱼的脸盆浸入水中,200尾娃娃鱼慢慢游进河里,或躲到石头缝中,或悠然游动。

  据了解,保护区内山间小溪穿流,河水清澈见底,是娃娃鱼回归自然的好去处。而它们的加入,又能改善自然生态环境,进一步恢复天然水域大鲵资源的种群数量及优化水域群落结构。

(编辑: 陈沛沛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