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竹口镇 > 图说竹口   正文
竹口镇举办第七届农村文艺汇演
2014年08月21日 16:4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沈绍春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竹口镇第七届农村文艺汇演在竹口电影院门口广场热闹开演。

  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地方文化气息。文艺汇演以“打造美丽庆元·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传“五水共治”,建设美丽乡村。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小品、快板、三句半、舞蹈、太极扇、排舞、菇民戏等23个乡土节目轮番上阵。土生土长的演员们,尽情地演绎着自编、自导、颇具地方特色的原生态节目,吸引当地及周边乡镇群众2000多人前来观看。

  汇演中还穿插了“五水共治”和计划生育有奖知识竞答。近3个小时的演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让竹口镇的居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汇演共设优秀创新奖1名,优秀奖2名,创新奖3名,优胜奖等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竹下村的小品《保洁员的一天》让观众深受感动及启发,获得本次汇演的最高奖――优秀创新奖。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由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竹口镇党委、政府承办,竹口文化中心协办。汇演分前后两天共两个场次,分别在新窑村和竹口镇政府所在地举行。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