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区建设上演“加速度”
2014年07月30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连日来,屏都综合新区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着,挖掘机、推土机及大卡车来回穿梭。

  “我们要求工人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年底前建成投产。”据蓝天绿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厂房已经投入2000多万元,预计于9月前完成工程建设,10月全面进入厂房内的设备安装阶段。

  蓝天绿谷是一家生产竹炭制品及酒店有偿保健茶等用品的企业。旗下100多个竹炭产品远销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地,保健茶系列、保健用品系列等二十余种产品在国内各大城市6000余家宾馆、酒店销售,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发展,早日投产愿望非常强烈,预计厂房12月份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与蓝天绿谷一样,在屏都综合新区,驰家工贸、金圣竹木、金鸿木业、有竹人家、三箭工贸、赛博电子等6家企业也按照时间表开工建设。据了解,上半年,屏都综合新区入园企业建设加速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5599.62万元。

  除了入园企业加速度,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也齐头并进。目前,新区中心大道路面硬化基本完成,防洪堤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随着天气好转,新区建设将进入全面提速阶段。预计年底前一期中心大道、西二路等主干道完成路面硬化,其余道路及排水工程完成80%工程量,完成一期边坡防护工程70%工程量及一期土石方工程扫尾施工。

  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下半年,新区将强力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系统梳理遗留问题,深入剖析,细致工作,逐个破解难题,力争年底完成低丘缓坡开发一期和二期的政策处理、土地征收丈量及大宗地面物处理等工作,确保22家入园企业正常施工和污水处理厂、防洪堤等项目的顺利建设。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