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企业名称自助查重申报系统上线
2014年07月28日 18:3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郝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5日,我县企业名称自助查重申报系统上线运行(网站地址:http://122.224.206.233/namereg/ )。

  今后,申办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在网上完成企业名称查重和申报,名称预审通过后会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准备材料,在15天内向登记机关递交并领取名称通知书。同时,工作人员还可通过内网专线完成冠省、市名称的申报工作,避免申请人填报材料来回跑现象的发生,极大地节约了办事成本。

  企业名称自助查重申报系统拥有名称自助查重、新设企业名称申报、在册企业名称变更和已核准名称延期四大模块,实现了名称预登记功能全覆盖。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