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黄田镇 > 图说黄田   正文
黄田镇举办第七届农村文艺汇演
2014年07月25日 08:4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王美英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3日晚,黄坞村委会空坪上人潮涌动,黄田镇第七届农村文艺汇演在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序幕。此次汇演由黄田镇党委、政府主办,县文广新局、欧迪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汇演以“打造美丽庆元、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来自全镇各个行政村的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演出让在场观众赞不绝口。

  汇演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经过激烈的角逐,良官田村的歌舞《五水共治赞黄田》和中济村的舞蹈《灯笼舞》喜获一等奖。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