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吕晓东到屏都综合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14年07月23日 11:1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复香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晓东到屏都综合新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吕晓东一行在实地查看了新区一期、二期政策处理和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后,对新区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吕晓东指出,屏都综合新区是庆元“一县双城”发展战略的主战场,是庆元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推进人口集聚、产业集中,增强区域竞争力的主要抓手和重要途径。

  就如何加快推进新区开发建设工作,吕晓东强调,要充分用好当前的晴好天气,加快政策处理和项目建设的进度,保形象促进度,加速完成年度形象任务;要充分发挥抽调干部、园区干部、街道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破政策处理的要点、难点,加速政策处理的进度,保障项目无障碍施工;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尤其是高温天气到来,施工方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要做好防暑避暑工作,确保工程形象进度。

  期间,吕晓东一行还到新区指挥部看望了抽调工作人员。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