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新闻中心不断强化“我的社会责任”学习
2014年07月15日 10:0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采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4日,新闻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7月9日召开的全市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总结交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采编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化“我的社会责任”学习讨论活动,将学习讨论活动同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落实到新闻宣传各项工作中,践行群众路线,促进思想政治素质和新闻业务素质不断提升。

  全体采编人员要自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的弘扬者,正确引导舆论,找准社会责任的新闻落点,真正把社会责任落实到版面和屏幕上。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学习,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导向,进一步加强新闻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唱响庆元好声音,讲述庆元好故事,为社会进步鼓与呼,为经济发展鼓与呼,为推动问题的解决鼓与呼,为加快推进“寻梦菇乡养生庆元”的绿色生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