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情帮办   正文
同济新村篮球架修好了
2014年07月11日 08:5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斌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5日,网友“虚无佚名”在庆元论坛上发帖称:同济新村篮球场上的篮球架支架掉了3条,随时都可能掉下来,而且在那打球的人很多,希望相关部门能抓紧解决下,不然要出问题的。

  随后,记者来到同济新村篮球场,两个篮球架都出现了倾斜的情况,其中一个篮球架固定篮球板的4根铁条,有3根断裂,另一个断裂了2根,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

  “篮球板随时可能掉下来,万一砸到人怎么办?”家住附近的居民吴大伯说,损坏的篮球板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但每天还是有不少学生在这里打篮球,他也多次到球场劝说,但收效甚微,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进行维修。

  随即,记者把球场情况反映到同济社区。同济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小平告诉记者,这个篮球架是县体育中心捐赠的,日常维护由社区负责,由于打篮球的人比较多,所以出现了损坏的情况。并表示马上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当记者再次来到同济社区篮球场时看到,两个篮球架已经维修好,有不少学生正在打球。吴小平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加强巡查,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健身锻炼场所。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