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屏都综合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胡献如督查调研屏都综合新区项目建设
2014年06月27日 16: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复香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献如深入屏都综合新区建设现场,督查调研新区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屏都综合新区下吾区块和低丘缓坡一期项目现场,查看了下吾区块被黄泥水损毁的农户、菇棚和农田相关情况,并详细了解中心大道工程建设进度。

  就做好下步工作,胡献如强调,要加快排水渠清理和拓宽,确保黄泥水不影响农户生产生活,并确保下吾区块的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加速推进中心大道的项目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做到项目施工的进度和项目施工的安全两手抓。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