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两乡一台戏 安南乡2014年农村文艺汇演精彩开锣
2014年06月27日 11:0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通讯员 王美英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6日晚7时,安南乡政府大门口人潮如山,一场由安南乡主办,县文广新局、政和县岭腰乡协办的2014年农村文艺汇演在大型舞蹈《今夜舞起来》中拉开序幕。

  整场晚会以“唱响美丽乡村,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节日亮点纷呈、形式多样,有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三句半、快板、广场舞等。所有参演节目均由安南乡各个行政村选送,分别结合各村文化特色,通过自编自演呈现精彩演出。此外,晚会还穿插有奖知识竞答,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晚,晚会共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若干优秀奖,最终由安溪村选送的舞蹈《中国大舞台》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旨在让观众深入了解我县建设平安庆元、重视五水共治等方面的内容,为我县打造“寻梦菇乡养生庆元”献力。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