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召开
2014年06月04日 10: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3日下午,屏都综合新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新区前阶段政策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屏都综合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胡献如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新区政策处理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污水厂已累计发放征地款541万元,屏都综合新区低丘缓坡一期工作完成纠纷处理24起,二期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下吾区块完成土地丈量111户。此外,今年第九期中青班学员也为新区的建设增添了一股新生力量。在新区实践期间,学员们积极发挥“想破脑袋、踏破鞋子、说破嘴皮子”的“三破”精神,充分利用资源推进政策处理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已完成坟墓迁移24穴,自来水款发放30户,土地丈量4户,部门对接8件。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处理难题和具体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利用晴好天气,加大施工力度,继续加快二期土地丈量的进度,加快自来水补偿款、征地款发放速度,继续做好部门的对接工作,确保屏都综合新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参与新区建设的干部要充分利用村两委成员的力量,齐心、用心、用力干事,抓住时间节点,有效推进坟墓迁移,推进屏都综合新区项目建设政策处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多层次抓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促进政策处理工作开展,以实际成效确保工作落实、群众受益。

 

  期间,胡献如一行还深入屏都综合新区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