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岭头乡 > 图说岭头   正文
“美丽岭头、美在我家”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开展
2014年05月28日 15:07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帮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8日,岭头乡组织各村干部群众共300余人,在各村开展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活动,携手共创美丽岭头。

  当天,岭头乡各村活跃着一支支“行动分队”,对各村的道路、基础环卫设施、河道等场所的卫生状况进行彻底检查,对垃圾“零容忍”,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5月28日为今年我县的第三个“洁净乡村全民行动日”,为进一步巩固前两次行动日以来环境卫生整治取得的成效,该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努力营造净化美化绿化的优美居住环境。同时,该乡以加快长效管理制度建设和加强日常监督与管理为着力点,强调抓早、抓主动、抓特色、抓成效,深入推进“洁净乡村”行动。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