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新闻中心开展“坚持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克难”专题学习会
2014年05月22日 15:3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1日晚,县新闻中心开展“坚持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克难”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主任杨志豪作中心发言。他以《坚定理想信念 切实担当起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新闻工作者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当起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不辱使命,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意识,深入实践,坚持宗旨观念不动摇。要厘清“为谁写”“写谁看”“谁叫好”三个问题,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离群众近些再近一些”,提升新闻工作者的整体素质,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围绕新闻战线“我的社会责任”开展讨论,提出打造一支什么样的采编队伍。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为恪守新闻中心职业道德,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