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残联开展送康复、送慰问活动
2014年05月16日 16:2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16日,县残联到竹口镇开展全国助残日送慰问、送康复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朋友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还送去了一台精心组织的文艺表演。县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吴先武到场指导。

  据了解,今年5月18日是第二十四个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是“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

  在送慰问活动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热情地给残疾人朋友送上装有毛巾、牙膏、牙刷、洗洁精等日用品的爱心礼包。在送康复活动点,来自县人民医院和县医学会的医生则免费为残疾人朋友量血压,并耐心为他们解答康复方面的问题。据统计,当天共发放日用品爱心礼包400多份。

 

  当天上午,残疾人朋友不仅可以收到爱心礼包,还可以观看由县残联、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竹口镇党委政府主办,浙江安南炭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文艺表演。表演演出形式多样,现场歌声嘹亮、舞姿翩翩,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还穿插了全国第二十四次助残日活动知识问答和党的群众路线送戏下乡活动知识问答环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通过歌伴舞、群舞、独唱、诗朗诵、小品等方式,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号召全社会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当天下午,县残联工作人员还上门走访慰问困难残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