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县接受“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预检验收
2014年05月15日 08:5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昨日,由市残工委成员单位组成的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检查验收组,到我县预检验收。副县长阎昌远参加汇报会。

 
 

  预检组一行先后到县托安养中心、康复中心、客运站、市民广场、黄田镇卫生院、银行等地,查看我县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台账检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我县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听取汇报后,市预检组对我县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分工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县当前在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

  据悉,本月底,我县将迎来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正式验收。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