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河道附近私设宰牛点 腐烂污物流入松源河水
2014年05月09日 11:2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季姝辰 吴明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群众举报查实,剑指畜禽屠宰盲点

  “这段河流一直以来河水清澈无味,我们经常在这里游泳,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恶臭扑鼻,原因就是有人在河道支流上私设宰牛点。”在S329省道菊寿线应岭尾村水电站附近,县冬泳协会的队员姚先生指着离松源河支流边上不到20米的一处“宰牛点”义愤填膺的对记者说。

 
 
 
 

  “宰牛点”:污水横流卫生状况不容乐观

  “宰牛点”位于329省道距离应岭尾公路桥约20米处,周围是农田,十分隐蔽。5月8日上午,记者在姚先生的指引下来到这个所谓的“宰牛点”。在离“宰牛点”20多米开外,一股恶臭扑鼻而来。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个用木头搭起的简易架子,地上放着一口大铁锅,横七竖八地放着宰牛留下的各式残渣、污物,风一吹,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臭的腥味,而靠近溪边2、3米处的一堆污物已经腐烂不堪。顺着这堆污物看下去,河道里整片都是腐烂物。

  “早在4月29日,我们就发现了这个宰牛点,并向有关部门反映,可是直到今天还是能闻到这股恶臭,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在现场,姚先生说,自己和冬泳队员们在河里游泳的时候,发现水体有异味,于是他们就沿着河流找到污染源,发现有人在宰牛,并把残渣直接露天排放。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