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农业局开展“绿剑”春季集中执法行动
2014年04月18日 08:4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姚 文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春耕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县农业局积极开展“绿剑”春季集中执法行动。

  农业执法人员对辖区的农资经营单位、农产品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和养殖企业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种子、农药、肥料、食用菌原辅材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农业投入品。

  此次共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50余家,对农民反映有问题的农资产品进行重点抽样检测,对少数单位的不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责令限期改正,有效地打击了制售假劣农资产品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