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新闻中心开展“三思三观”专题讨论学习会
2014年04月11日 09:2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吴慧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4月9日上午,县新闻中心组织开展了“三思三观”专题讨论学习会。会上,新闻中心主任杨志豪及中心副主任戴宏梅、吴采芬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就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工作,会议认为,开展“三思三观”学习讨论,最根本的就是要联系庆元实际,深化“三思”,践行“三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工作上求突破,提升执行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学习培训,切实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明确“学什么”,“什么时候学”及“怎么学”,通过学习克服“知识透支”和“本领恐慌”;要完善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教育活动始终,建立科学的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坚持业绩导向,严格绩效评价,起到奖优、治庸、罚劣的目的;深入基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队伍提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改进学风作风文风,把工作的重心和报道的重点放在基层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上,力求新闻作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人民创造历史的唯物观,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深化“走转改”,传播新闻正能量,切实担负起新闻工作者的职责,推动新闻事业的发展。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