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江根乡 > 江根动态   正文
江根乡开展香菇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4年04月03日 08:5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范琪伟 叶相军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加强香菇安全生产监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及违规使用多菌灵等药品,日前,江根乡组织相关人员,对该乡9个村的香菇生产进行检查。

  此次香菇安全生产检查主要排查小锅炉使用情况: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堵住解压阀以及用火安全。此外,对香菇接种过程中是否使用多菌灵等违禁药品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菇农20多户,检查中未发现违规使用小锅炉及多菌灵等情况,对于存在的用火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当场整改。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