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举水乡 > 举水动态   正文
举水乡开展饮用水专项检查
2014年03月19日 08:4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志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保障人民群众放心饮水、安全饮水,日前,举水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饮用水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通过走访群众、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当地饮用水供水能力、水质安全、保护措施、日常管理和污染源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村取水点设计不合理、泥沙积淀、水量不足、未采取消毒措施、日常维护不到位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村立即采取措施落实到位,保障村民足量饮水、安全饮水。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