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隆宫村民自发办晚会秀开心
2014年02月06日 13:3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范正民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场地设在隆宫村两委一未装修的楼房内,舞台由几块木板搭成,背景墙则用“灯笼”剪纸和各色汽球构成,音响设备是从村民家中借来的……但就是这样的环境,2月5日晚却成了隆宫乡隆宫村村民欢乐的海洋——数百村民自带凳椅,开心地观看了一场由村民自导自演的草根晚会。

  2月5日18时,晚会还没开始,村民便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晚会现场以及现场外的公路边,村民或坐或靠或站,对这场晚会翘首以盼。随着音乐响想,隆宫腰鼓队身着红装,敲起腰鼓,掀开了晚会大幕。紧接着广场舞《拜新年》、歌伴舞《回娘家》、小品剧《讲卫生》、互动节目猜农具等21个节目陆续精彩上演,引得村民哄堂大笑和阵阵喝彩。“这样的晚会,我们村还是第一次办。很多村民虽然第一次上舞台,但演得很到位。像‘回娘家’等几个节目,我和家人肚子都笑痛了。”这是记者在现场听到最多的议论。

  据悉,导演这场草根晚会的是隆宫村胡林菊、方四福、方州贤等文艺爱好者。“我们是除夕前两天才临时决定办晚会的。节目是前几天临时编演的,舞台也是临时搭建的,但大家都积极投入。演出效果也不错,能让这么多村民开心一把,我们也非常高兴。”胡林菊说。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