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民声网事 > 民声互动   正文
网友自发为小昌盛募集爱心款 实验幼儿园免费接收入读
2014年01月22日 09:4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吴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0元,100元……”1月21日晚上6点,庆元论坛网友自发组织的“为小昌盛募捐活动”在市民广场拉开帷幕,过路市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往募捐箱里投进自己的爱心。

  小昌盛今年4岁,五大堡乡大洪村人,4年来,他的家庭屡遭不幸。在他还没出世时,奶奶就离世了。2013年6月,父亲因病逝世,不久,母亲丢弃他离家出走,相依为命的爷爷体弱多病,自顾不暇。1月17日小昌盛得了疝气,目前刚动完手术,东拼西凑的手术费却不知如何偿还……

  “每个人都出一份力献一片爱心,那么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就会重焕生机,小昌盛的生活也会不一样。”网友“庆元爱心屋组织”感慨道,她是庆元二中的学生,从朋友处得知了小昌盛的不幸,于是发动同学一起走上街头,希望通过爱心倡议的形式为小昌盛募捐。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而“庆元爱心屋”正是他们的代名词。当晚,他们还在国大超市入口、庆元二中校门设置了募捐点,共为小昌盛募集到2488元爱心款。

  1月22日,记者从县实验幼儿园得知,该园将接收小昌盛进入小班就读,三年中的保教费、伙食费等费用全免。园长吴学洪说,“我在庆元论坛上看到小昌盛的事,就与他取得了联系,小昌盛恰好处于小班幼儿年龄段,下学期就可以入学了。”

  22日,庆元县新闻中心全体人员也募集善款,为小昌盛献上一份爱心。

  此外,1月22日晚上6点-8点及23日上午8点30分,“庆元爱心屋组织”还会在市民广场为小昌盛继续募捐,希望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小昌盛和他爷爷渡过难关。

  如果您不能到现场捐款,也可以直接和他爷爷陈安庆联系(电话18268921505),或是拨打新闻中心热线6058089。

(编辑: 陈沛沛 ) 
·爷孙俩相依为命 这个贫困家庭需要大家拉一把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