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全县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完成
2013年12月31日 09:01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剑锋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全县12个乡镇(街道) 240名残疾人的入户面对面监测调查工作完成。

  此次受访的240名残疾人调查对象由省残联根据我县残疾人人口、持证残疾人人数等抽取确定,并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丽水市处州统计事务所进行监测调查。

  此次调查对象按年龄分为18岁以下和18岁以上两类,监测问卷内容包括残疾人及其家庭基本情况、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等多方面情况。

  据悉,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是做好残疾人事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了解残疾人及家庭的现状与变化情况,掌握残疾人的小康水平实现程度,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出台有关残疾人扶助政策,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