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安南乡 > 安南动态   正文
安南乡:开展外出育龄妇女随访活动
2013年12月25日 09:0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永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针对外出育龄妇女“去向难掌握、措施难落实、跟踪难管理、服务难到位”的实际情况,日前,安南乡积极开展外出育龄妇女电话随访活动。

  截至目前,安南乡已对14个行政村100多名已婚外出育龄妇女进行电话跟踪随访。

  据了解,为完善全员育龄妇女信息系统,该乡实行“三个一”制度:对在家的育龄妇女每月一次上门随访,每季送一份宣传资料,每年开展一次健康检查;对外出育龄妇女每月一次电话随访,每半年寄回一张“三查”检查证明,每年回乡做一次健康检查并见一次面等,有力助推了人口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