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举水乡 > 举水动态   正文
举水乡月山村春晚舞台上的竞选演讲
2013年12月15日 17:5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周丽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2日晚6点,举水乡月山村在大礼堂举行了村委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

  竞选村委会主任的“自荐人”登台亮相,与到场的200多位村民畅谈当选“村官”后的工作思路,围绕竞职、履职、辞职承诺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治村思路,并一一向村民承诺。

  竞职演讲,让村民加深了解“自荐人”的自身素质、治村思路和执政能力,让村民对投好手中神圣的一票更有主见。同时,组织竞选演讲,可以让选举工作更加公开透明,为新一轮村委会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