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官塘乡 > 官塘动态   正文
借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之机 官塘乡开展“反邪禁毒”宣传
2013年12月04日 08:54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刘燕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图为村里妇女在看宣传单)

  官塘乡借助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有利时机,近日,由驻村干部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单,并在人口密集地张贴宣传海报和横幅标语,开展“反邪禁毒”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里的号召,提高广大妇女反邪禁毒意识,最大程度发挥妇女群众投入和参与“无毒无害乡村”和“平安官塘”创建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及其在家庭中所具有的特殊角色和教化功能作用,官塘乡深入9个行政村开展“反邪禁毒”活动,起到很好的效果。

  据悉,全乡共张贴宣传海报30多张、标语18条,发放宣传单120余份。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