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全省残疾人食用菌技术培训在庆举行
2013年11月22日 09:00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胡慧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残疾人食用菌栽培技能,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11月18至20日,全省残疾人食用菌技术培训班在我县开展,来自全省各地共有40多人参加。

  县残联聘请食用菌科研中心高级农艺师叶长文等专家,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食用菌历史与文化、理论基础、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代料香菇、黑木耳、灰树花栽培技术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到香菇生产基地实地考察。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食用菌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便加深刻了解了香菇、黑木耳和灰树花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好好钻研,多向专家请教,争取加入到食用菌生产大军中来,更好地带动残疾朋友一起共同致富。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