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图片 > 趣图奇闻   正文
美卡车逼真贴画似绑架引来警察
2013年09月10日 16:2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原标题: 美卡车逼真贴画似绑架引来警察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辆皮卡车的后挡板上贴有一张显示一名女子被扔在后车厢内、手脚被捆绑起来的贴画。殊不知,这张效果逼真的贴画让人信以为真地拨打报警电话,引发了不小的骚动。事实上,这种贴画是德州韦科市一家市场营销和广告策划公司“Hornet Signs”的“杰作”。

  一个月前,“Hornet Signs”公司的一名员工自告奋勇地要求被绑起来,并被拍成照片,作为贴画素材。随后,这张贴画被贴在员工的皮卡车后车厢上。自此,这款贴画的订单量暴涨。但同时,也有人评判这种贴画属于低级趣味。看过这张贴画的人都纷纷谴责该公司,因为他们都以为这名女子身陷危险之中。对此,该公司负责人布拉德·科尔布解释,设计这种贴画的目的是凸显公司所制作的贴画效果逼真,惟妙惟肖。他们并未料到会引发这样的反应。

  据悉,“Hornet Signs”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包装广告的公司。该公司尝试着利用一些不同寻常的图像作为贴画素材,如狙击兵和僵尸,以引起人们的关注。其中,“女子遭绑架”的贴画引发的争议最为激烈。(徐念霞 郭文静)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