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网友播报   正文
庆元街拍,在熟悉的街头捕捉时尚
2013年09月10日 09:08  来源: 庆元论坛  作者: 网友 潮人街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网友播报:

  潮人街拍:街拍更新

  好久没发街拍照,今天发一组最近拍的一些街头照片。

  秋天的味道渐浓,热情似火的夏季就要过去,想必各位爱美的美女帅哥们肯定都在准备秋冬季节的衣服了吧。与其看着衣橱里满满当当秋冬季的衣服发愁,不知道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还不如抓住夏天的尾巴,穿上美丽的裙装,凉爽的短袖,在配上酷酷的墨镜和一些小配饰,再回味一下夏天气息吧。

  墨镜,黑色的裙装和脚下的一抹黑色相呼应,粉色的包包是亮点,美女很注意细节上的搭配哦。

  黑白配是最经典的服装配色,小清新气质的美女穿出清爽干净的感觉。

  颜色鲜艳的服装不是每个女孩都能驾驭的,不过穿在这位美女的身上不仅不会感觉到俗气,反而增加了时尚度。

  黑色无袖上衣和紧身裤搭配很有范,搭配的小饰品很漂亮,不多说,还是那个女王范。

  T恤,牛仔裤,板鞋,一身简单的基本款,胜在人够帅。

  网友跟帖:

  水晶月牙:庆元的女孩都蛮美的

  曲马多:好像和小帅哥骑过车啊。

  聿大大:拍的地方我都认识,竟然还有一个在我家旁边- -

  登肯:我怎么就没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呀。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