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五大堡乡 > 图说五大堡   正文
五大堡乡举行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2013年07月18日 17:43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练珊丽 胡慧华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老年人业余生活,激发老年人参加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7月18日,五大堡乡政府联合五大堡村老年协会,在五大堡乡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第一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共设乒乓球、象棋、篮球和顶苹果等四个项目,50余名老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老人们精神振奋,各显身手,充分展现了老当益壮的身体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还吸引了附近村民前来助威,场面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提高了使老年人锻炼身体的意识,更满足了农村留守老人的精神需求,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丰富。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