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百山祖镇 > 图说百山祖   正文
百山祖镇举办“百山祖杯”乒乓球赛
2013年07月03日 15:18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季洪庆 蔡爱玲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为庆祝建党92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7月2日,百山祖镇联合县旅发公司举办“百山祖杯”乒乓球比赛。百山祖镇及百山祖管理站、景区、林业站、车根村委会等8个单位共30人参赛。

  此次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别取前六名。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重在参与、锻炼体质为目的,发挥个人特长,增强团队协作。

  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百山祖镇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有利于共同推进百山祖景区及周边村建设。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