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正文
松源街道、万欣印业联合开展应急救援消防演练
2013年06月20日 17:39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李健 通讯员 吴鸿芬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天上午,松源街道、万欣印业联合开展应急救援消防演练,以提高企业员工在火灾中的逃生、自救技能。

  “呜……”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万欣印业的员工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弯着身子快速逃生。在消防人员到场前,员工应急分队的队员充分利用消防培训当中学到的技能,安装好水枪、拿出灭火器。待消防官兵到达后,水枪、灭火器齐上,10分钟不到,“大火”被完全扑灭。

  随即,应急分队组长将火灾中的“伤员”送到医院就诊,并统计上报损失情况。

  演练后,县消防大队中队长提醒:遇到火灾首先不要惊慌,要按秩序逃生;在逃生过程当中,要用毛巾或布蒙住口鼻,减少烟气的吸入;要学会使用灭火器,记住“一提二拔三对准四喷”原则。

(编辑: 周爱琴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