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残联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2013年06月19日 08:52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剑锋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根据中国残联/嘉道理基金会社区康复合作项目安排,连日来,荷地、贤良、左溪、竹口、五大堡、淤上等乡镇残联先后举办了高血压防治讲座。

  来自各乡镇的残疾人、中老年人认真听取了“我国高血压现状”、“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与残疾是邻居”、“怎样控制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应避免的动作”等方面的知识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高血压,懂得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高血压,远离高血压,健康、快乐的生活。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