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警方捣毁4家有毒有害食品窝点 查获问题食品5000多斤
2013年05月21日 14:36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永飞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0日凌晨,我县警方分别在城区云山路、姚家村、坑西村一举捣毁4处非法加工有毒有害食品窝点,当场缴获问题豆芽成品(含半成品)2000公斤、水发猪皮34公斤,水发鱿鱼18公斤,以及尚未浸泡的干鱿鱼56公斤、海带400公斤。

  为确保民众餐桌安全,5月初以来,县公安局就“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工作作统一部署,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加工点依法展开全面排查。

  近半个月来,治安大队、松源派出所在城区的缜密调查走访取证,掌握了4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窝点的确凿犯罪证据。经周密部署,20日凌晨4时,由县局统一指挥调集治安、巡警和松源派出所30名警力将这4处黑窝点成功捣毁,当场将涉嫌非法使用添加剂加工有毒有害食品的曾某和周某、雷某和姚某、余某和吴某,以及余某发和吴某英4对夫妇抓获。现场查获加工好的成品豆芽(半成品)2000公斤、水发猪皮34公斤、水发鱿鱼18公斤,和尚未浸泡加工干鱿鱼56公斤、海带400公斤、猪皮300公斤,以及用于生产毒豆芽的无根水、AB粉等有毒有害添加剂,工业用氢氧化钠65公斤,双氧水140公斤。

  经审讯,这4对夫妇对其在自家房屋和出租房从事加工有毒有害食品谋取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