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残联督导组到庆督导社区康复合作项目实施情况
2013年03月20日 08:55  来源: 中国庆元网  作者: 记者 陈惠珍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月17—19日,世界卫生组织复康协作中心项目总监、嘉道理慈善基金会社区康复项目专家顾问贝维斯,项目管理办公室技术总监付克礼一行来我县,对中国残联嘉道理慈善基金会社区康复合作项目第二周期启动以来的项目实施进行督导。县领导徐为民、韦晓云、阎昌远、任献民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据了解,去年5月我县启动“中国残联/嘉道理慈善基金会社区康复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552.01万元,计划于2012年5月至2014年12月期间实施。在我县,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下乡入户、自助小组活动和全纳教育试点小学现场观察等形式对我县社区康复合作项目进行督导。

  通过三天的督导,督导组认为我县社区康复项目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帮助一批残疾人树立生活信心,希望今后要关注残疾人朋友的切身需求,给农村的残疾人朋友带去适合的康复培训课程,更加细致入微地给他们带去服务;要注重长远的规划,从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做实事,同时利用好现有的资源,鼓励残疾人朋友互帮互助,为残疾人朋友创造一个温暖公平的生活环境。

  在庆期间,督导组还先后来到县城东小学、江滨小学参观无障碍改造进展和全纳教育教学情况,并到濛洲街道、淤上乡部分社区康复项目受益残疾人家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等形式,仔细与残疾人朋友进行互动沟通,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以及他们对社区康复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陈沛沛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诉举报 | 联系我们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庆元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42  ICP备案号:浙ICP备20028743号-1